婚禮美背組合

婚禮美背組合這樣挑不失手!養出水嫩背的秘密武器!

背部保養

一襲低調高雅的露背婚紗,在紅毯上熠熠發光,眾人驚豔的嘆息、攝影閃光燈的喀喀聲,都為這個時刻記錄下更多夢幻。想要在婚禮上奪得眾人目光,就用美背組合養出不用上水粉的好膚質吧!

馬上來看看怎麼挑選↘

婚禮前6-8個月 →可使用1盒標準包+3盒補充包

適合長期淨痘和淡疤,透過敷膜形式,能在肌膚上形成封閉空間,讓美背敷膜內的精華液吸收更徹底。針對背部嚴重的痘痘、粗糙狀況,會建議搭配淨痘平衡沐浴露一起使用。

一盒標準包:內含1件手工車製背心+5片淨痘敷膜

一盒補充包:內含5片淨痘敷膜

TIPS:
煥膚調理敷膜→溫和去角質作用。加速代謝囤積卡卡角質,讓肌膚維持代謝平衡,重回水嫩Q彈。
淨痘平衡沐浴露→抑菌作用。降低痤瘡桿菌生成,有效減少新生痘痘,適合每天使用。

點擊圖片看詳細介紹↑
點擊圖片看詳細介紹↑

婚禮前3-4個月 → 可使用1盒標準包+2盒補充包+1瓶淨白精華乳

透過煥膚背膜加速痘痘粉刺代謝,等肌膚穩定後再加入淨白精華乳,幫助改善色素。

建議用法:2~3天使用一次煥膚調理敷膜,等吸收後再塗抹淨白精華乳,可同時兼具保濕和淡疤效果。另外可以搭配淨痘平衡沐浴露一起使用。

TIPS:
煥膚調理敷膜因添加水楊酸和杏仁酸複合配方,建議2~3天使用一次,每次15~20分鐘,即可達到溫和煥膚的效果。
淨白精華乳內含美白十二胜肽、熊果素和醯本胺美白成分,溫和配方白天也可安心擦不反黑,清潤水乳液質地好塗抹吸收,輕鬆改善肌膚暗沉,提亮膚色。可每天使用。

點擊圖片看詳細介紹↑
點擊圖片看詳細介紹↑

婚禮前1-2個月 → 可使用1盒標準包+1盒補充包

最多人買的搭配。若背部狀況良好,只是想要更嫩滑更水亮,一週敷一到兩片就很剛好囉!另外搭配淨痘平衡沐浴露一起使用效果更好喔!

點擊圖片看詳細介紹↑
點擊圖片看詳細介紹↑

美背保養使用提醒事項

  • 因淨痘調理敷膜內含水楊酸和杏仁酸,會加速角質更新,依個人體質不同,可能肌膚會有脫屑現象。此時可減少使用頻率,並適度增加肌膚保濕就可以囉!
  • 煥膚調理敷膜建議【婚前1-2週】可停止使用,讓肌膚休息備戰。淨痘平衡沐浴露成分溫和,持續每天使用沒問題!
  • 背部很嚴重的狀況,會建議還是先去看醫生,並即早從半年就開始保養。
  • 長期使用煥膚調理敷膜,建議可適度搭配淨白精華乳或保濕乳液增加保濕,肌膚會更光滑透亮。

美背保養常見疑問

Q1:背膜搭配的專利背心,是否能重複使用?

可以!建議手洗,使用至敷膜無法貼附時才需更換。(實測至少可使用20次以上)

Q2:敷完煥膚背膜覺得背上仍有精華液,需要沖掉嗎?

和面膜原理相同,不建議沖掉,可等待它自然吸收,或是利用乾毛巾稍微擦拭。

Q3:冬天敷很冷怎麼辦?

建議敷之前先將背膜浸泡至洗澡水中(約40~50度),敷上會較為舒適。穿上專利背心後,外面可再穿上浴袍或罩上毛巾。 

▲ 尚未被解答到的部分,請參考產品QA

延伸閱讀

美背計畫—煥膚調理敷膜
美背計畫|煥膚調理敷膜和淨痘平衡沐浴露該怎麼選?


新肌霓 INGENI
新肌霓 INGENI

新肌霓 INGENI

本篇作者

延伸閱讀

「在成為新肌霓員工前,我就是背膜的粉絲了!」美背計畫實測分享✨

「在成為新肌霓員工前,我就是背膜的粉絲了!」美背計畫實測分享✨

背部保養

繼續閱讀

2 留言

  • 回覆
    Huang
    2023/02/09 於 11:29

    謝謝

    • 回覆
      新肌霓
      2023/02/15 於 17:58

      不客氣唷~預祝婚禮一切順利:)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