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人生最愛護手霜❤️新肌霓防禦美手霜

我人生最愛護手霜❤️實測新肌霓防禦美手霜

手部保養

「我人生最愛護手霜❤️防禦美手霜」

– 來自鐵粉 Hui Hui 的真實評價

人生第一隻防禦美手霜,是朋友送我的
因為本身在餐飲行業上班
免不了手需要常常接觸清潔劑
然後就手會常常爛
看了很多皮膚科
這不是富貴手、也不是皮膚病
是汗皰疹

醫生能給的建議就是
戴手套、勤換手套
但是工作一忙起來
真的也是顧不上這些事情
最嚴重的時期 就是季節交替時候
冬天手乾手裂更嚴重
晚上睡覺的時候
會不自覺的癢、手會不自覺的抓
等我醒來
手已經被我抓到流血
真的非常痛苦
常常就是流血➡️結痂➡️脫皮輪迴


自從用了防禦美手霜
真的大大改善我的問題
每次有活動
必囤貨!!


但是自己也要認真擦
睡覺前擦、碰水完可以稍微補擦
小支的護手霜就讓我挖得乾淨才肯丟
有這樣的困擾的人
真心推薦
或是拿給辛苦的媽媽擦手
也是超讚的!

新肌霓防禦美手霜更多回饋好評!

「買了在晚上使用後感覺真的讓手有感覺吸收到!這是讓我覺得很驚訝!以前買再多的護手霜使用後都只感覺在手的表層,沒有吸收進入手!唯一缺點價位貴了一點!」

「剛使用,但我用過很多種,這瓶真的很好用餒!因為我的工作時常要洗手,冬天到了,讓我的手很困擾,使用這瓶幾次,真的可以保護我的手耶👍👍👍」

「真的不錯,不會黏膩,皮膚很好吸收,擦過別種名牌的護手霜很黏膩,擦完手還是很乾燥不滋潤,這款真的蠻好用的👍」

新肌霓防禦美手霜好用的秘密

新肌霓所有產品皆為台灣研發、台灣生產。在保養品界有超過 8 年以上的研發經驗,可依據台灣人的膚質、需求,設計最適合的產品。

防禦美手霜擁有獨家的隱形防護科技,它可以在手部形成防護膜,降低油脂流失、抵禦洗劑傷害,是醫療業、餐飲業、美髮業的救星!

關於護手霜,你可能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:

居家就可做的手部日常保養法!

10個擦護手霜的小知識,讓妳輕鬆擁有美麗雙手

富貴手該怎麼辦?10則日常富貴手保養建議

長期乾燥、指緣肉刺、頻繁洗手通通有解!ptt、Dcard網友激推的好評護手霜


新肌霓 INGENI
新肌霓 INGENI

新肌霓 INGENI

本篇作者

延伸閱讀

升級版滋潤護手霜前測大公開!
手部保養 身體保養
升級版滋潤護手霜前測大公開!優點缺點一字不拆

為了確保每次升級有感,滋潤升級版護手霜不只委由外部素人實測,職業包含自由業、設計師或服務業,搭配專業儀器檢測,完善產品的不同使用情境。 真實體驗,更加絕對!你追求的命定護手霜 「晚上擦完隔天整天不用補擦。厚繭有改善,變平。整體柔嫩平滑改善算非常明顯」 「白天覺得不用擦護手霜也OK,晚上回家洗手前手都還是潤的,可持續一整天。」 「若只用清水洗手,滋潤感可持續很久,用完滋潤2.0就都不用補指緣油了。 […]…

手部保養 臉部保養 身體保養
冬季護膚秘訣,就選滋潤三寶!迎接從頭到腳的水嫩彈潤!

台灣冬季冷熱交替,肌膚更容易不穩定,要如何揮別脫屑乾癢,保持長久的水嫩彈潤呢?除了注意加強肌膚的保濕,也可以適度加入油保養,在肌膚罩上防護罩,避免水分流失,守護冬季柔嫩。冬季護膚秘訣,就選滋潤三寶—潤澤護膚乳、舒壓精華油、滋潤美手霜,不只臉、手和身體,每個細節都關照。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