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肌霓ME30護手霜聯名禮盒

INGENI X ME30 限量聯名禮盒正式上市!

手部保養 新肌霓新鮮事

你嚮往的愛情模樣,是陪伴、是守護、還是一起成長?或許,愛裡更多的是分享,當我發現生活的每一份美好,都只想跟你分享的時候。有人說,愛有N百種形狀,但在我心裡,每一種想像都有你的模樣,想和你一起經歷,希望每一個明天都有你,愛裡有陪伴、有守護、有期待,愛是與所愛,分享所愛。

INGENI X ME30 聯名情人節禮盒

Details matter , Love matters 手護愛情,從美好細節裡綻放!INGENI X ME30 聯名情人節禮盒,手護你對於愛情的每一個期待!

地中海輕珠寶品牌 – ME30

ME30 是一個全新的地中海輕珠寶品牌,透過對生活的熱愛,營造質感風格的生活宣言。來自西班牙 Mallorca 島海洋精萃打造,不傷害母貝、E珍珠就此誕生,非原生而媲美天然 渾然天成的虹光色澤,讓女人兼具時尚和永續!

新肌霓護手霜 X ME30經典單珠手鍊

愛有千百種模樣與定義,這次情人節,讓我們陪你一起

新肌霓ME30護手霜聯名禮盒2
新肌霓ME30護手霜聯名禮盒

愛是陪伴:滋潤美手霜

滋潤美手霜隨時擦,讓每一個小細節都完美,搭配成分升級,長效保濕有感潤澤,好吸收不黏膩。淡淡薰衣草精油香,不濃烈不刺鼻,妝點個人質感!

愛是守護:防禦美手霜

防禦美手霜,抵禦各種洗劑與酒精攻擊,為手部肌膚加強防護,降低水分油脂流失,讓手常保彈嫩不乾裂。就像愛一樣,保護我們不受傷,為我們穿上鎧甲,更有力量前行。

愛是隨時都有你在:經典單珠手鍊

ME30 Timeless- For ME 經典單珠手鍊,經37道工序的純素手工E珍珠,搭配電鍍18K玫瑰金鍊,材質圓潤不勾紗不鉤衣服,24小時愛不離身。

➤ 為愛守護,再享10年保固

新肌霓ME30護手霜聯名禮盒3
ME30 Timeless- For ME 經典單珠手鍊

聯名禮盒享客製化小卡署名服務

請於訂單備註收禮人小名,為你手寫署名獨家小卡,不只能送情人,也可送給姊妹或自己

*此禮盒為線上獨售,恕專櫃及通路無法購買

2月是戀愛的季節,我們此次和地中海輕珠寶品牌–ME30,推出期間限定的聯名禮盒,讓你送給好姊妹、伴侶或是自己,都很適合♡

新肌霓ME30護手霜禮盒

新肌霓 INGENI
新肌霓 INGENI

新肌霓 INGENI

本篇作者

延伸閱讀

母親節禮物推薦!實用好看兼具,從頭到腳完美守護,從細節展現體貼心意!
手部保養 身體保養 品牌觀點
母親節禮物推薦!實用好看兼具,從頭到腳完美守護,從細節展現體貼心意!

母親節送媽媽重點在心意而不是價格,細心觀察到媽媽的需求,不管是頭髮、指尖還是腳跟,注意到別人不會注意的細節,才會送禮就送到心坎裡。 實用母親節禮物挑選指南 1. 注重外表,喜歡漂漂亮亮的媽咪 維持肌膚的亮麗年輕,髮質的烏黑濃密,都是愛漂亮媽咪最在意的重點。因此細心觀察媽咪的需求,不管是臉部肌膚,還是身體細節,會推薦醫美課程、保養品、珠寶首飾都是很好的選擇! 2.熱愛料理,喜歡研究各種食譜的媽咪 […]…

10個擦護手霜的知識
手部保養
10個擦護手霜的小知識,讓妳輕鬆擁有美麗雙手

手部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用到的身體部位之一,因此手部護理也變得越來越重要。不僅需要保持手部乾淨,還需要進行適當的保養,以避免皮膚乾燥、龜裂等問題。本篇文章將分享10個擦護手霜的小知識,讓妳的雙手保持健康、柔軟、潤澤。 擦護手霜技巧1:指緣、指關節、指甲都記得要確實塗抹 擦護手霜時,除了手掌和手指之外,指緣、指關節、指甲也需要確實塗抹,讓護手霜中好的成分深入肌膚,進行深層的修護和滋潤,讓妳素甲也能 […]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