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版滋潤護手霜前測大公開!

升級版滋潤護手霜前測大公開!優點缺點一字不拆

手部保養 身體保養

為了確保每次升級有感,滋潤升級版護手霜不只委由外部素人實測,職業包含自由業、設計師或服務業,搭配專業儀器檢測,完善產品的不同使用情境。

真實體驗,更加絕對!你追求的命定護手霜

「晚上擦完隔天整天不用補擦。厚繭有改善,變平。整體柔嫩平滑改善算非常明顯」

「白天覺得不用擦護手霜也OK,晚上回家洗手前手都還是潤的,可持續一整天。」

「若只用清水洗手,滋潤感可持續很久,用完滋潤2.0就都不用補指緣油了。」

➔ 適合追求不用頻繁補擦,喜歡潤感的妳

護手霜無濾鏡心得,缺點告訴你!

「價格沒用過會覺得貴,但用過就懂它的價格。」

「早起掌心感覺較柔,手背還好。」

➔ 不適合喜歡輕薄質地、追求平價的妳

新肌霓秉持8年以上專業研發經驗,有效兼具使用體驗是我們最在乎的事,很推薦手部長期乾燥,用過很多護手霜都不滿意的妳,試試升級版滋潤美手霜:)

*8小時長效滋潤:滋潤護手霜

1. 2%稀有鹽土植物–海茴香萃取

來自珍稀的自然植物力量,同時具備抓水和保水的超能力!在肌膚表層形成天然保水層,一抹豐潤彈嫩

2. 採用天然植物油脂酪梨油

富含不飽和脂肪酸,為肌膚罩上鎖水網!滋潤度增加卻不黏手

3. 助眠甜睡薰衣草精油調

升級版質地豐潤,非常適合夜間厚敷使用,薰衣草淡香幫助舒緩情緒,讓你甜睡入眠

(8小時數據來自12位外部受試者滿意度調查)


新肌霓 INGENI
新肌霓 INGENI

新肌霓 INGENI

本篇作者

延伸閱讀

身體保養
敏感肌怎麼辦?4大保養原則及絕對不能做的6件事

你是否曾有過以下經驗呢?平常上班,膚況都維持在一個相對穩定的狀態,但一到週末,皮膚卻不聽話的快速變糟;連假到日本遊玩,回國後皮膚瞬間容易泛紅乾癢,甚至長痘痘;又或者在月經來前,肌膚很敏感,狀況不斷,甚至平時不會產生過敏的保養品都發生紅癢等症狀。如果以上描述你曾經有過類似經驗,那你就可能屬於敏感肌喔!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