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_新版美孕計畫妊娠霜

2022全新改版新肌霓妊娠霜,配方不變包裝升級

孕期保養 新肌霓新鮮事

2022美孕計畫,撫紋修護潤膚霜全新改版

2018年誕生,走過5個年頭,迎來了首次改版──新肌霓美孕計畫,以專為台灣氣候打造的清爽質地,與臨床實證有效的撫紋成分積雪草,取得台灣孕媽咪的信任,也成為官網熱銷王。

你知道嗎?美孕計畫的誕生,是緣自研發長Howard對於太太的疼愛,苦於孕期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,常見的國外品牌妊娠霜也因為氣候差異,質地過於厚重不一定適合台灣人的膚質。

故以台灣人膚質作為開發標準,打造出新肌霓美孕計畫,開發過程中,除了挑選有效成分之外,更是深入了解孕期常見的乾癢導致失眠、壓力肌問題,盡可能讓美孕計畫的完整度是高的。我們認為,妊娠霜不只是肌膚保養品,更要體諒孕媽咪孕期的心情,讓孕期保養可以盡可能的輕鬆愉快,不論是成分、塗抹手感或是氣味,都是經過實驗室反覆的配方調整,與上市前孕媽咪實測後才定版的。

2022年的改版,即使面臨原料成本、工廠代工、人工包裝、物流配送等環節的漲價,我們還是堅持讓美孕計畫商品線售價維持,希望孕期保養不僅是貼近你的膚況,更能是好入手的價格,讓孕期保養省點心。除此之外,美孕安心計畫一樣維持,只要是在官網購買,實際使用後發生任何不適感,都可以聯繫官方客服,安排退款流程。因為只有一次的孕期,我們不希望你將就在任何不適合的保養品。

那在這次改版後,妊娠霜有哪些不一樣呢?一起來看看

1、品名更動:無紋妊娠潤膚霜→撫紋修護潤膚霜

因應法規問題,更名為「撫紋修護潤膚霜」

2、旋蓋式→掀蓋式

蓋子不再失蹤,單手也可以輕鬆開關

3、包裝藍色→膚色

因為潤膚霜具「修復」功能,因此更改為膚色的包裝,呈現更柔軟細膩的風格。

找不到好吸收又好塗抹的妊娠霜嗎?歡迎試試專為濕熱氣候設計,十足清爽的撫紋修護潤膚霜。

美孕計畫妊娠霜妊娠油試用包免費申請中>> 每月限量

美孕計畫妊娠霜妊娠油 >> 點我看詳細介紹


新肌霓 INGENI
新肌霓 INGENI

新肌霓 INGENI

本篇作者

延伸閱讀

新肌霓ME30護手霜聯名禮盒
手部保養 新肌霓新鮮事
INGENI X ME30 限量聯名禮盒正式上市!

你嚮往的愛情模樣,是陪伴、是守護、還是一起成長?或許,愛裡更多的是分享,當我發現生活的每一份美好,都只想跟你分享的時候有人說,愛有N百種形狀,但在我心裡,每一種想像都有你的模樣。INGENI X ME30 聯名情人節禮盒 手護你對於愛情的每一個期待!…

孕婦可以按摩嗎?這6個禁忌穴道要避免!英國皇家認證孕婦按摩芳療師這樣說

孕婦可以按摩嗎?這6個禁忌穴道要避免!英國皇家認證孕婦按摩芳療師這樣說

孕期保養

繼續閱讀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