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陪跑員:陪你找尋生活亮點

新肌霓原創 Podcast:人生陪跑員,陪你尋找生活亮點!點擊收聽

新肌霓新鮮事

人生沒有正確解答,很多時候感覺被困住,是因為缺乏看見其他可能性。

我們相信,每一個相遇與發生都有它存在的意義,每一個故事都有它的價值。

與你一同前行,疲憊時互相打氣、迷失時互相指引,

人生陪跑員是一個專門記錄人物故事的節目,透過不同受訪者的故事,

讓生命感動生命,帶來新的觀點與啟發。

首集:創業之路的自我修煉 feat. 新肌霓創辦人 Peter

與會嘉賓:新肌霓創辦人 Peter

  • 保養品牌新肌霓的創辦人,同時也是兩名孩子的爸,卻在30歲時決定轉職創業,當時起心動念的選擇是什麼?
  • 離開科技業業務職位,成為保養品從業人員,其中各領域甘苦談大解析?!
  • 創立新肌霓卻被稱為「非典型公司」,到底什麼才是「老闆該有的樣子」?

其他收聽連結:KKBOXSpotifyApple podcast

沒時間收聽?這裡有貼心文字版 → 【新肌霓 x 品牌創辦人Peter】嘗試突破社會期待與框架,其實我們都有不一樣的選擇

第二集:Freelancer轉型之路 feat. 妝髮造型師 愛可

與會嘉賓:藝人妝髮造型師愛可

  • 身為藝人妝髮造型師,負責過滅火器、鄭宜農等藝人專輯和 MV 妝髮的愛可,其實大學就讀電影系,畢業後的第一份夢想工作竟是電梯小姐?!
  • 過去也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離職後決定從頭開始,歷經化妝學徒到最終成為妝髮 freelancer 的心境轉折?
  • 原來老公也是 freelancer!目前育有兒子一枚,全家都是 freelancer 的好處與壞處?

其他收聽連結:KKBOXSpotifyApple podcast

第三集:斜槓職涯的N種選擇  feat. 美食影音創作者 Jojo 還有點餓

與會嘉賓:美食影音創作者JoJo還有點餓

JOJO有點餓
  • 斜槓世代的代表——白天工作為酒業行銷人員,下班之後則是美食影音創作者,兼顧上班族 & KOL身分的斜槓者,又該如何平衡自己的生活?
  • 近期正在嘗試新領域脫口秀,第一手告訴大家脫口秀新手遇到的緊張、羞恥、挫敗等困難,要如何調適與克服?
  • 你也有愛情困擾嗎?身為焦慮型人格的Jojo,在感情上承受過許多挫折,戀愛關係中表達愛的方式,以及與原生家庭的關係,讓我們一起聽她分享過去的親身經歷與現在的狀態。

其他收聽連結:KKBOXSpotifyApple podcast

第四集:親密關係的療癒之旅 feat.瑪G Wild lifestyles

與會嘉賓:野性藝術家瑪G

  • 具有排球運動員、時裝模特兒的專業訓練,現為皮拉提斯及瑜伽指導老師、KOL,同時也是 wild couple fitness瑜伽體能工作室主理人之一。
  • 「照顧好自己,才能照顧好所愛」這句話,從中如何探索自己的需求?
  • 去年剛誕生第一位孩子,對於孩子來到自己生命的轉折,以及成為母親的決定和心境?

其他收聽連結:KKBOXSpotifyApple podcast


新肌霓 INGENI
新肌霓 INGENI

新肌霓 INGENI

本篇作者

延伸閱讀

新肌霓新鮮事
守護遲緩兒!新肌霓美孕計畫1%營收捐贈,邀請您一同參與

有一些比較獨特的小生命,在發展上遇到了辛苦的挑戰,也讓新手爸媽們措手不及,這群獨特的小生命,他們在人間的代稱是「遲緩兒」。要如何判斷孩子是不是遲緩兒?又有哪些方法可以提供協助?新肌霓透過親身的志工服務體驗了解,一方面也希望整理相關資訊,讓更多人接觸此議題,減少偏見、貢獻自身力量!…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