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乳液推薦

皮膚癢、暗沉或有粗糙顆粒感?好用身體乳液推薦!

身體保養

身體肌膚因為季節變換,開始感覺乾癢嗎?或是因為肌膚長期容易出油,導致身體冒出痘痘和許多遺留的暗沉痘疤?身為敏感一族,不管擦什麼保養品都容易過敏或刺痛?這篇貼文會針對5個身體肌膚問題,提供適合的身體乳推薦,期待能有效幫助你改善,重回水嫩光滑肌。

一、痘痘肌:

老廢角質過度囤積,或體質容易出油,導致肌膚痤瘡桿菌猖獗,就容易冒出一顆顆惱人的痘痘。

痘痘形成過程
痘痘形成過程。

解決方式:透過酸類身體乳液溶解油脂加速角質代謝,維持肌膚正常循環。搭配抑菌沐浴乳共同使用,減少痤瘡桿菌滋生,效果更好。

杏仁酸pH值須達 3.5以上才可做為一般保養品使用
杏仁酸pH值須達 3.5以上才可做為一般保養品使用。

身體乳液推薦美體煥膚精華乳

二、粗糙顆粒肌:

不健康的角質層,因老廢角質堆積,無法像平滑肌膚反射光線,看起來會黑黑暗暗,甚至乾燥粗糙。

健康的角質層v.s.不健康角質層
養好角質,肌膚就能光滑透亮。

解決方式:透過酸類身體乳液加速代謝,維持角質正常循環,回覆光滑透亮肌。
身體乳液推薦美體煥膚精華乳
延伸閱讀常見的酸類保養成分,你了解嗎?—淺談果酸、水楊酸、杏仁酸和A酸

三、乾燥肌:

因肌膚屏障功能較脆弱,導致容易缺水或脫水,進而影響肌膚發炎,產生乾燥,嚴重甚至有乾紋和脫屑狀況,在冬天尤其明顯。

保濕肌膚v.s.乾燥肌膚

解決方式:使用具保濕效能的身體乳液乳霜強化肌膚保濕力、增強肌膚屏障,一天至少擦兩次。

四、敏感肌:

敏感肌通常是由於肌膚反覆發炎導致,例如以異位性皮膚炎來說,容易產生角質代謝異常和發炎,造成肌膚變得脆弱,保濕力下降,長期反覆發生,就會導致肌膚敏感。

解決方式:透過高滋潤度身體乳液充足滋潤肌膚,增強肌膚屏障,減少水分喪失。

五、暗沉肌:

肌膚會暗沉或產生色斑主要有兩個理由:

❶局部角質堆積造成的暗沉
❷曬後造成的肌膚暗沉

解決方式:若是角質堆積造成的暗沉,可利用酸類身體乳液加強代謝;若是整體的膚色暗沉,會建議以美白身體乳液為主,搭配酸類,讓膚色亮白效果更加明顯。

身體乳液推薦:美體煥膚精華乳美體淨白精華乳

身體乳液推薦

美體煥膚精華乳

針對的肌膚問題:痘痘、痘疤、粗糙顆粒、暗沉
採用水楊酸+杏仁酸複合酸類配方,相較單一酸溫和不刺激,不傷肌膚下又能達到改善粗糙、痘痘的優異效果,讓肌膚回復光滑透亮。


美體淨白精華乳

針對的肌膚問題:膚色黯沉不均、色素沉澱
採用美白創新成分—包覆型美白十二胜肽,能從源頭打擊色素形成,減少黑斑、色素沉澱,敏感肌能輕鬆使用,同時不刺激不反黑。


身體乳挑選原則

身體肌膚和臉部肌膚同等重要,期待打破身體乳液廉價無感的刻板印象,而是能確切感受到身體肌膚的進化和轉變。作為身體保養品牌,持續針對不同的身體肌膚問題,提供對應的解方。期待以上的整理,能幫助你選擇合適的產品,若有更進一步想詢問的部分,歡迎提供建議或私訊我們


新肌霓 INGENI
新肌霓 INGENI

新肌霓 INGENI

本篇作者

延伸閱讀

升級版滋潤護手霜前測大公開!
手部保養 身體保養
升級版滋潤護手霜前測大公開!優點缺點一字不拆

為了確保每次升級有感,滋潤升級版護手霜不只委由外部素人實測,職業包含自由業、設計師或服務業,搭配專業儀器檢測,完善產品的不同使用情境。 真實體驗,更加絕對!你追求的命定護手霜 「晚上擦完隔天整天不用補擦。厚繭有改善,變平。整體柔嫩平滑改善算非常明顯」 「白天覺得不用擦護手霜也OK,晚上回家洗手前手都還是潤的,可持續一整天。」 「若只用清水洗手,滋潤感可持續很久,用完滋潤2.0就都不用補指緣油了。 […]…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