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訂閱計畫|領取你的閱讀靈感吧!

新肌霓新鮮事

活動緣起

新肌霓有一個超棒的員工福利,每月有〔免費的購書基金〕,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買的書,因為品牌的核心精神,想鼓勵每個人持續進步、思維升級,從去年實施至今,已購買近50本書,還建立了「新肌霓圖書館」,大家可自由借閱,在休息區或帶回家閱讀。每次月會,也會邀請大家輪流分享閱讀的收穫,本次訂閱計畫的產生,是因為收穫的果實不想獨享,想一併分享給你

生為自己,我很開心-新肌霓閱讀訂閱計畫

適合對於自我充滿好奇,熱愛探索自己的女性。「全書傳達一種人生態度,就是不過度樂觀,我們可以同時認清現實依舊熱愛生活。文中很犀利地點出幽微的人性,同時也會溫柔地承接你的不完美,因為女人最迷人的地方就在於本身帶有的豐富與多樣性,比起自我批判,我們更該互相欣賞彼此擁抱。」

—企劃Ofelia

解答之書-新肌霓閱讀訂閱計畫

這本書將會是你生活的良伴。「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之一!解答之書有點像塔羅之神,當你徬徨無助找不到答案時,它會指引你一些有趣的方向,可以自己服用,也適合跟親朋好友玩樂時拿出來XD」

—小精靈C編

富爸爸,窮爸爸-新肌霓閱讀訂閱計畫

適合理財初學者閱讀,受用無窮的科普書。「文字非常淺顯易懂,可以一邊看書,一邊剖析自己的價值觀,是富爸爸的想法還是窮爸爸的想法,滿有趣的!這本書雖然不會直接教你要投資什麼,但很多理財觀念都悄悄地在心裡種下種子,希望總有一天,可以讓錢為自己工作,而非為錢工作。」

—廣告Summer

更多好書推薦


想收到更多好書推薦?

▼ 歡迎留下你的收件email訂閱 ▼


新肌霓 INGENI
新肌霓 INGENI

新肌霓 INGENI

本篇作者

延伸閱讀

新肌霓新鮮事
品牌獨家訂製新肌美彈力帶!3步驟擁有漂亮背肌

我們於日常中照護每吋肌膚細節,塗抹防曬、乳液、精華液,希望時刻保持最好狀態。新肌霓不只照護妳的肌膚,也希望透過日常的居家運動,感受自我的內在力量。獨家訂製新肌美彈力帶,讓妳居家就可以用一條彈力帶玩出多種變化,自由提升強度,放在家裡隨時動一動,讓身體更健康,身形更好看!…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