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瓶!通過人體實證有效的抗痘沐浴乳,14天背痘、胸口痘、屁屁痘都消失了!

首瓶!通過人體實證有效的抗痘沐浴乳,14天背痘、胸口痘、屁屁痘都消失了!

背部保養 身體保養

一到夏天,肌膚出油旺盛,天氣悶熱下身體更容易冒出粉刺和痘痘,胸前紅紅點點、背後冒出紅色大痘和暗沉痘印、屁屁也會有一顆顆的大小痘痘。除了日常衣物頻繁更換,盡量處於涼爽的室內,你也可以透過日常洗澡就改善!使用抗痘沐浴乳-新肌霓淨痘平衡沐浴露,至今熱銷破萬瓶,更經 IRB 人體實證有效!只需 14 天,輕鬆擁有無瑕光滑的肌膚。

抗痘沐浴乳該怎麼挑?

試過市面上各種開架的抗痘沐浴乳,每瓶洗起來都好無感?關鍵在於這三點:

抗痘沐浴乳挑選關鍵一:抗痘成分和添加量

許多抗痘產品只添加單一成分,例如極少量的茶樹精油,就宣稱可有效抗痘,可想而知效果有限。初步可用售價來判斷,若一瓶只販售 299 或幾百元,為管控成本,有效成分添加量自然會很低。

抗痘沐浴乳挑選關鍵二:是否為暫留型使用配方

因沐浴乳屬於沖洗型產品,若沒有使用暫留型配方,一下子就沖掉,實際上幫助不大。新肌霓的淨痘沐浴露只需每次洗澡停留約 3-5 分鐘,讓泡泡覆蓋全身,就像是在幫肌膚敷面膜,抑制痤瘡桿菌的效果就能有效提升!

抗痘沐浴乳挑選關鍵三:是否通過 IRB 人體試驗測試

若無實際的實驗數據,只談成分效果就是枉然!抗痘沐浴乳洗了要有感,通過人體實證就是最強的鐵證!

第一瓶通過人體實證的抗痘沐浴乳:淨痘平衡沐浴露

新肌霓淨痘沐浴露委由第三方機構 SGS 進行測試 IRB 人體試驗,20 位亞洲人受試者的使用結果:

  • 7 天減少痤瘡桿菌
  • 14 天有感抗痘
第一瓶通過人體實證的抗痘沐浴乳:淨痘平衡沐浴露

不只是痘痘,痘印更是 100% 淡化有感!只要每天洗澡使用,就能同時做好保養,有效降低問題肌膚產生,長期使用下更有穩定肌膚的效果。

抗痘沐浴乳-新肌霓淨痘沐浴露SGS檢驗報告
*針對20位亞洲人使用一個月後,痤瘡桿菌之改善結果

抗痘沐浴乳使用後的問卷調查:Average Value > 4.0 (整體滿意度4分以上)

  • 100% 痘印有感減少
  • 85% 覺得肌膚變平滑
  • 95% 覺得舒緩泛紅
  • 85% 覺得整體膚況變穩定
  • 90% 覺得溫和不刺激
抗痘沐浴乳使用後的問卷調查,Average Value > 4.0 (整體滿意度4分以上)

新肌霓抗痘沐浴乳經各大媒體、網紅好評推薦

ELLE報導:和全新進化的新肌霓一起實踐「美背計畫」,找回背肌美麗光采,綻放優雅自信魅力!

美人圈報導:一掃猖狂背痘!痘痘肌摯愛「新肌霓淨痘平衡沐浴露」沐浴保養有感,清爽茶樹香男生也愛

你可能還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:

消除背部痘痘該怎麼做?8招立即幫助改善!

痘疤該怎麼消除?淡化痘疤的5個方法

長期背痘首選!獨創美背敷膜,劃時代美背新革命!


新肌霓 INGENI
新肌霓 INGENI

新肌霓 INGENI

本篇作者

延伸閱讀

手部保養-富貴手
手部保養 身體保養
富貴手該怎麼辦?10則日常富貴手保養建議

富貴手和汗皰疹一樣是屬於手部濕疹,因此容易混淆,但在成因以及症狀上有不同的差異。汗皰疹的成因依據目前的研究結果尚未有定論,症狀相較富貴手的脫皮脫屑,汗皰疹的外觀會長出一顆一顆的小水泡。若礙於工作或家庭因素無法避免,可透過日常保養減少傷害和刺激,以下10則是關於富貴手保養建議…

哪個美白成分最有效?5大常見美白成分介紹
身體保養
哪個美白成分最有效?5大常見美白成分介紹,這篇必收!

美白產品又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呢?怎麼做美白效果最好?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?掌握4大重點:選擇兩種以上美白成分互相搭配、注意添加的濃度和劑量、價位中等以上、無添加禁用的美白成分–「對苯二酚」。這篇會從肌膚是如何變黑的,告訴你該怎麼抵抗黑色素侵襲,一起看下去吧!…

手部保養 臉部保養 身體保養
冬季護膚秘訣,就選滋潤三寶!迎接從頭到腳的水嫩彈潤!

台灣冬季冷熱交替,肌膚更容易不穩定,要如何揮別脫屑乾癢,保持長久的水嫩彈潤呢?除了注意加強肌膚的保濕,也可以適度加入油保養,在肌膚罩上防護罩,避免水分流失,守護冬季柔嫩。冬季護膚秘訣,就選滋潤三寶—潤澤護膚乳、舒壓精華油、滋潤美手霜,不只臉、手和身體,每個細節都關照。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