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創辦人Peter的一封信–新肌霓創業的初衷和精神

新肌霓新鮮事

各位晚安,我是新肌霓共同創辦人,Peter。

從2017年創立新肌霓,至今已要邁入第5年,也是品牌第一次面對全新改版。有朋友會疑惑,現今包裝沒有什麼問題、銷量和會員也持續增長,為什麼要進行這項成本高昂的冒險呢?

在沒有保證收穫的狀態下,投資巨大的成本進行品牌更新,背負著有人不喜歡的風險、背負著這個決定帶來的龐大壓力……這卻是我們一定要去做的事。

我想,這和新肌霓創業的初衷和精神—「勇於嘗試新的挑戰,跨出舒適圈」相關。

回想當初創立品牌前,放棄科技業業務的穩定高薪、放棄在新竹的車和房、放棄平靜可以慢慢養老的生活,只為追求人生不同的可能性。累積十年的成就一夕間從頭來過,任何事都從基礎開始慢慢嘗試,設立官網、決定包裝、尋找適合的廠商、招募優秀人才、打造實驗室、公司經營及管理……過程雖然辛苦,但確實學習到很多,也體會了其中的樂趣。

細細觀察新肌霓,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:
品牌名不是那麼好唸,至今仍常有人稱呼我們為新霓肌、霓淨思或雪肌霓
產品系列有各自的代表色,和其他品牌非常不一樣
腦闆和員工親和有趣,常常揭露特別的辦公室日常

「新肌霓代表的精神,就是一個追求不同可能性的自己」

因此,我們不是最完美的,卻是最堅持追求進步的品牌,在這短短5年,我們做了許多嘗試,像是:
◍ 花費六位數自行開模製作瓶器
◍ 第一次嘗試大型廣告片製作
◍ 和女神林予晞合作推廣美手霜
◍ 開發熱銷、廣受歡迎的15項商品
◍ 擁有第一間實體台北專櫃

在下一個5年,新肌霓會持續追求進步,致力提供更好的商品和消費體驗。

5/17週二,將帶來全新的新肌霓,本質不變,但經過淬鍊,更發卓越。品牌也好、生活也好,我們仍會踏出舒適圈,探索各種可能性,努力追求看得見改變的產品,讓你邁向更加自信閃耀的自己。

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,也歡迎和我們一同改變,擁有持續學習的初心。

新肌霓共同創辦人 Peter


新肌霓 INGENI
新肌霓 INGENI

新肌霓 INGENI

本篇作者

延伸閱讀

人生陪跑員:陪你找尋生活亮點
新肌霓新鮮事
新肌霓原創 Podcast:人生陪跑員,陪你尋找生活亮點!點擊收聽

人生沒有正確解答,很多時候感覺被困住,是因為缺乏看見其他可能性。我們相信,每一個相遇與發生都有它存在的意義,每一個故事都有它的價值。與你一同前行,疲憊時互相打氣、迷失時互相指引,人生陪跑員是一個專門記錄人物故事的節目,透過不同受訪者的故事,讓生命感動生命,帶來新的觀點與啟發。…

新肌霓新鮮事
新肌霓屈臣氏、寶雅有賣嗎?哪裡有門市呢?

看到網路上很多人說很好用,但還是想自己親身體驗更安心?你的心聲,我們都聽到啦~為你整理新肌霓實體通路懶人包!第一步先收藏,再轉傳給男友或姊妹一起去!台北直營專櫃、Tomod's特美事門市、麗嬰房妊娠霜妊娠油試用,歡迎來現場體驗親切的專業諮詢和介紹哦~…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