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不膚淺,打造深度美

新肌霓新鮮事

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驗?每天在洗完澡後,擦乾身體,點起香氛蠟燭,播一點點喜歡的音樂,在床上細緻的塗抹乳液,細心關注每吋肌膚細節,好好感受自己,享受專屬於自己的靜心保養時光。

保養,是一種淨化心靈的儀式。

很高興新肌霓能成為你保養的日常風景。我們希望,不只保養,也能關注平常的生活靈感,嘗試、體驗、昇華,從內在緩緩認知自己、善待自己。

從居家運動,體會內在深度力量

不只透過美背計畫照護肌膚,新肌美彈力帶讓妳從由內而外自信美麗。

背部、腿部、臀部居家自在練,一條多變化,可拉伸可彎曲可折疊,自由提升強度,放在家裡隨時動一動,讓身體更健康,身形更好看!

現在新肌霓官網滿額即贈1條 >> 立即領取

從閱讀,沉澱心靈觀照自己

《斯多葛生活哲學55個練習》

和自己關係好了,和外界的關係才會好。

和你分享:專注在自己可控事情的人生觀念,對於人生中可以改變的事情要盡力而為,對於人生中不可改變的事情坦然放手。不是消極面對,而是一種要努力去面填滿我能力做得到與實際行為中間的缺口,可以回想那種你懊悔的時刻,覺得下一次會做的更好的那種情緒。

《原子習慣》

養成習慣的實用好方法: 2-minute rule

當你要養成一個新習慣時,只要先把這項習慣簡化成一個花費很少時間就可以達成的目標,就能增加堅持下去的機率。比方一開始想要養成健身習慣時,幻想過自己可以每天運動一小時,但這樣幻想了好久卻無法付諸實行。後來使用了2-minute rule,把目標簡化每天做20下深蹲,就能漸漸就成功讓健身成為一種習慣。

《當下的力量》

對於難以在短時間內改變的現況,學會去接受並覺察自己的負面思維,覺察到後把自己帶回當下,專注於做好自己可以努力的事

這本書很難讀,因為非常哲學,建議可以先看書裡的小標題,不感興趣的部分可以先跳過。這是一本關於靈性、關於開悟的書—對於難以在短時間內改變的現況,我要去接受、並覺察自己的負面思維,覺察到後把自己帶回當下,專注於做好自己可以努力的事、然後盡本分做好,這樣就可以讓自己人生更多時間處於心流狀態,對於提升人生能量頻率還是滿有幫助的。

《週末改造計畫》

提升幸福感,讓你的生活過得更有意義

這本書提到了十個可以把週末過得更好的方式。最推薦可以立即去執行的方法是:與人建立連結。作者認為週末與人連結相當重要的原因是:孤獨比酗酒更容易死亡、強連結可以提升個人心理幸福感。推薦給生活被工作佔滿,卻覺得自己不開心的工作狂,或是懶得經營週末生活,因此人生幸福感低落的人。當你花更多時間與家人、朋友相處後,心裡能得到了更多的能量,也會從與人對談的過程中得到生活或者事業上的啟發。

從日常小事,發掘生活美好

透過每天6分鐘的日記,體驗內在的感恩力量,持續記錄,你會發現生活有許多值得感謝的小事,不僅看待事情更加正面,也會散發讓人舒服的溫暖氛圍。

從居家運動、閱讀、日常記錄,提煉內在心靈能量,展現由內而外的自信美麗!希望以上分享能提供你一些生活靈感,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和我們分享你的推薦:)


新肌霓 INGENI
新肌霓 INGENI

新肌霓 INGENI

本篇作者

延伸閱讀

人生陪跑員:陪你找尋生活亮點
新肌霓新鮮事
新肌霓原創 Podcast:人生陪跑員,陪你尋找生活亮點!點擊收聽

人生沒有正確解答,很多時候感覺被困住,是因為缺乏看見其他可能性。我們相信,每一個相遇與發生都有它存在的意義,每一個故事都有它的價值。與你一同前行,疲憊時互相打氣、迷失時互相指引,人生陪跑員是一個專門記錄人物故事的節目,透過不同受訪者的故事,讓生命感動生命,帶來新的觀點與啟發。…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